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YouTube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買抖音觀看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灌Facebook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越過青春的徒勞無功  文/沈嘉柯  畢業后工作,也有過輾轉犯傻。到電臺的第一天,主任吩咐主持人,“這個是新來的同事。你做欄目多年,先得你多教教她。”  那位主持人的節目我聽過好幾年。聲音很棒,有很多聽眾,就是好幾年都是老樣子,沒什么變化也沒什么特色。據我所知,一直都是他自己編、寫、主持于一體的。我想,我要在自己的手上做出新的特色來。  心里固然這樣想,嘴巴上還是請他多指教。他跟我通氣, “周末要請一位嘉賓,你是做文字的編輯。先寫個策劃稿子吧!”我笑著點頭,這還不簡單。這是個機會。好了,我要發揮自己的本事了。  我上網收集資料,調查了一些大學生的熱點新聞。并且還咨詢了幾個研究、大學生就業的專家,以及一些職業當中常常遇到的問題。我想,這個肯定有人關注,現在很多人為這個困惑。  節目開播是星期六晚上的九點半。因為時間趕得很急,我忙得不亦樂乎,一天一夜興奮得沒睡好。終于把材料準備齊全,并且趕在晚上節目四個小時前,把稿子寫出來了。  那天下雨。我因為早早準備好,一直就待在電臺等著。  那個嘉賓先到了。我看看手表,她提前了一個半小時。看來她是個細致的人。我有點緊張,會不會很挑剔我寫的策劃文稿。  她收拾好東西,坐到錄音室外的休息處,向我招手,“你好啊,你是我們這次節目內容的編輯吧!你的文稿寫的什么內容,我怎么沒接到通知?我們先溝通一下吧!”  我把費了好大勁才做好的策劃文稿,用文件夾夾好,交到她手中。她很認真地看起來。幾分鐘后,她抬頭說:“你這個不行,太學生腔調了。”  我愣了一下,看了看打印出來的文稿,倔強地回答她,“我不覺得啊!我按照很職業化的方向準備的。”  她顯然沒想到會遇到我這樣的回答,表情很驚訝。她看了我一眼,不說話了。我賭氣走到一邊去,很快,主持人也趕到了。外面下雨,主持人收好雨傘,和她熱情地打招呼。看得出他們很熟悉。  她跟主持人聊了幾句,向我指了一指。  然后主持人走過來了,對我說道:“請她來做嘉賓,是有節目安排的考慮。她是一個負責解釋情感心理困惑問題的角色,但你準備的卻全是職業心理問題,你叫她如何解答?”  我很委屈,頭腦一熱,不客氣的話沖口而出,“您知不知道,我做了一天一夜。”話出口,后悔也來不及了。  但我沒想到這位嘉賓居然笑了,但她是笑著在旁邊說:“別說一天一夜,三天三夜都不行。”  “你做多少時間,和我念不念你的稿子沒有任何關系。你做得再好,也只是你自己的想法。你沒有和我溝通,你怎么知道我擅長不擅長?最少你也要預先和我打個招呼,你準備的是什么節目內容。不然你的問題我一個都答不出來,現場播音難道在那里大眼瞪小眼?還是等著你臨時胡亂問幾個問題? ”  我付出了這么多努力,卻被這樣嘲諷了一番,我當場忍受不了。雖然沒一摔文件不干了,也不管不顧地沖出電臺大樓。  “好吧,你不要我的文稿,我看看你們怎么做節目?不就是老樣子嗎?”  我抬腿走開,那邊“on air”的指示標記已經亮了起來。  我在外面溜達了一圈,頭發潮濕地回來。等我回來的時候,節目已經開始了大半個小時。我就坐在外面聽著。  我聽到的很出乎我的預料。嘉賓和主持人一問一答,緊湊而細膩,問的和說的話題,我自己也感覺是很讓人關心的。其實主持人很客氣地對我了,我撇開他寫策劃文稿,他并沒有直接指責訓斥我,也是好好地跟我說事。  我的腦袋里還出現模擬的另外一種場面,如果是念的我寫的文稿……嘉賓一問三不知,勉強瞎回答,聽眾不知所云……天氣不熱,我額頭居然冒汗了。  節目的末期,外面打進熱線的人一個接一個,還有好多電話等待著想要和嘉賓聊一聊,嘉賓很是受歡迎。在她舉重若輕的解答里,紛紛以“謝謝”結束。  可我心里仍然難受。我付出了差不多20個小時的努力,付出卻沒有回報,還被否定。被否定不說,還是被這樣悲慘地否定。  等到他們做完節目一起出來,我先跟主持人道歉,“對不起,事前沒跟你做好溝通。”他擺擺手說:“算了,下次注意,倒是你和咱們的嘉賓該說一聲對不起。”  我看見女嘉賓到休息室休息喝水。  我張了幾下嘴巴,終于對她說出口,“您的談話和解答真好。”  她客氣地笑了,“謝謝你的贊揚。”  多年后,我才深深地認同,職場就是這樣,只看結果,少提過程。新人尤其喜歡計較付出,力下了不少,工作也干了很多,但是成績不怎么樣,做出的東西不能夠讓上司滿意,受到了批評,心里就充滿懊惱和怨念。  可惜無用功就是無用功。  這個時候,如果不斷強調辛苦的過程,其實更加讓頭兒瞧不起。花了那么多的時間還做得不好。老板是關注結果的,過程是員工關注的。說職場勢利殘酷無情,真的是天真幼稚病。  越過青春的徒勞無功,得覺悟。要么獨當一面,然后自己賺錢,自己獨立,可以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。要么,學會和同事一起合作。  摘自沈嘉柯《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》 堅強是青春的眼睛 你若不勇敢,青春便老去 青春名言分頁:123

李碧華:藍蜘蛛  非常苦惱——自從女人發現自己的“特殊癖好”,令家中雜物越來越多。堆滿了小房間、廚房、衣柜,連天花板的暗格也快擺放不下了……  這些雜物不重,但頗為阻礙。都是一些“空罐頭”。  女人也擔憂這些“空罐頭”終有一天被揭發。廢料的處理令人傷透腦筋。  三年前,女人仍是一個五尺四寸、文靜而標致的業務經理。身材纖巧但雙腿修長,喜歡穿細跟高跟鞋。女人常常覺得腿比臉的分數高。  成衣廠老板,蔡志翔,就這樣愛上她。  女人,有時在凌晨二時急電。  聲音透著恐懼:  “有……有一只手掌般大……的……蜘蛛在天花板——”  那黑茸茸的紅斑蜘蛛,其實個子不大,腹部鼓鼓的,一動不動地伏在天花板正中。但指抓很長很長,半伸半曲,如一只鬼手。  不知怎么辦,嚇得淚水都淌下來了。女人終于忍不住,把天天見面的男人找來。  ——敗在一只蜘蛛手上。  男人馬上趕來,把它干掉。  她知道,他是自妻子身邊,找個三方面都心知肚明但又裝作無事的借口。  男人二時二十分到了。  他四時才離去——他仍得回家,睡自己的床至天亮。  后來他說,正與妻子分居。  女人希望他在她床上,或她在他床上,纏綿至日出,一起上班。她不是一根“事后煙”,和一扇在黑暗中給帶上的門。下課鈴聲一響,各人回家做功課。  她的血冷,體溫不夠自己用。  再實在一點,難道不能共同創業,開設分廠、分店……名正言順嗎?  某個星期五晚上,大約八時半。在洗手間墻角,又見到一只蜘蛛。它是暗藍色的,八爪生著灰黃色的剛毛,并有人字形重迭斑紋。看得那么清楚,因為太近的緣故。她又馬上給他打電話。  接聽的是蔡太太。蔡太太平靜地說:  “蔡先生不在香港。他決定把工廠和兩間分店結束,把業務搬至內地發展。”  “甚么?剛下班時沒半點蛛絲馬跡?”  “我們夫妻間的計劃,不宜過早向外人透露——不要緊,下星期一我會正式公布,并遣散員工。你幫了他幾年,遣散費和特惠金都不必擔心……”  “但他人呢?”  “他北上了。”蔡太太嘆氣,“你知這金融風暴,最近股市又那么慘。我不助他善后也說不過去。”  女人沖口而出:  “你們不是分居了么?”  蔡太太笑:  “甚么叫‘分居’?”  又安慰:  “這手提電話是我在用了。有甚么需要你再打電話來。經濟上我們是幫不上,但訴訴苦一定開解到的。”  這個號碼不能再溝通了。但一下子失業,又失去一個男人——不,老板,怎么辦?她的肺腑空洞了。  關上所有的門窗用毛巾封好縫隙然后開煤氣?濕著雙手抓電掣?把頭放進啟動中的微波爐?到醫院看病亂吞他們經常配錯的藥?用山埃煲湯?跳下路軌沖向開來的地鐵?……  藍蜘蛛就在墻角。感覺到它正冷冷地瞪著,微微地呼吸,不動聲色。也許雙方蓄勢待發,不是你死便是我亡。女人知道以后都得自己照顧自己了。  率先發難,飛身到廚房取出一瓶殺蟲劑,想著它的頭臉爪子使勁地狂噴。蜘蛛慌忙覓地逃生,無論它往哪兒橫行奔竄,她都不肯放過,狠狠狙擊。幾乎耗掉半罐殺蟲水。它在汪著的毒藥中抽搐。意猶未盡,拎著身邊任何硬物,棍子、洗馬桶的刷……迎頭痛擊,它早已眩暈,手腳只悸動,再無掙扎力氣。用力拍拍拍……直至蜘蛛變成一灘難以辨認的藍黑色的惡心漿狀物。按捺著震栗,撿拾起摔進馬桶,由大水沖走。如是者反復七次。  而洗手間兵荒馬亂,仿如浩劫。  才在激動中,顫抖地癱軟,倒在地上,擔心它有同黨,有妻子,有兒女,有親友……會在黑夜中忽地冒出來,為它報仇。所以一整夜沒有關燈。  忙碌地收拾殘局。開動吸塵器,把全屋徹底清理,從內到外洗擦一番,噴上殺菌清新劑,連空氣也換過。忙了足足兩天,是一個難忘的假期。  女人要到失戀時,才知道自己膽子大。  她再也不奢望在三十歲之前結婚。  星期一不用上班。得到一筆錢,是男人“遣散”的代金——為了遣散她,他的工廠跨了?他不惜跑掉?她敗在另一個女人手上?  一連三天,都在蘭桂坊的酒吧中喝得半醉。不理睬任何人。  第四天,這里舉行了一個“變身派對”。  來的都是專業人士、高級行政人員。律師、醫生、投資顧問、建筑師、工程師、美容專家、心理治療師。  十二點鐘聲一響過,來時穿戴整齊,一身套裝的客人們馬上進行“變身”。看誰在十分鐘內變得最離奇古怪。改頭換面,前后判若兩人的,便得無恥大獎。  日間壓抑得很痛苦的上等人:有的扯掉領帶穿上透視裝,還是鮮紅的。有的把頭發往上拉扯然后噴上桃色,豎立如箭。有的上衣一脫,便是BRA~TOP。有的索性只穿三點式漁網,本人隨時脫網逃生。有的把大型垃圾袋套上身,跪在地上任人鞭打……  夜更深了,人也更瘋狂了。一地都是碎玻璃和酒。在走廊上,兩個同性戀的男人正隔著褲子用力揩擦,發出呻吟,哭得狂妄——女人認得在前面擔任“0”的那位,是她“前老板”所租工廠大廈的業主。他擁有一幢大廈,卻失去了性別和尊嚴。  不要緊。每個人都會在有生之年失去一些東西,而這些東西日后回想起來一點也不重要。  這天她喝得很放肆,醉得連一雙鞋子也失蹤了,赤著腳,醺醺然,跌跌撞撞地跑到洗手間。嘔吐。好像把心一并吐掉。大力漱口,如同灌腸清洗身心。不消一刻,已經空虛。  猛開了水龍頭,冷水迎頭蓋臉的沖泡了好一會兒,抬眼,在鏡子中出現一張女人的臉。  ——是個短發、蒼白、眼睛大大的美女。一身黑衣。關懷地問:  “你沒事吧?”  “不要緊,衣服弄臟了。”  “脫掉它!”  “……”  女人迷惘地望著黑衣女。她竟踏前,一手環著腰一手摟著肩,便吻上她的唇……竟然來不及也沒有力氣掙扎。  不知為何,好像才過了五秒鐘,也好像大半小時,一點時間觀念也沒有。歲月既緩且急地消逝。悠悠張開眼睛,甚么也沒發生過,臉仍濕,眼前仍是一面鏡子。但——身上的衣服確然被換過了。是一件黑色的貼身T恤。不是自己的,是另一個人的,但那個女人呢?  一切像驟然醒過來抓不住的夢。最后連夢也沒有了。  女人開始明白,甚么才是人生真正的快樂了。一出來,遇到一綹頭發染了綠色的男人。他向她吐吐舌頭,見到銀光一閃。  是他的舌環。  男人含糊地瞅著她,挑逗:  “你背上有怪物!”  女人看不見,他送她回家,把那件黑衣脫下來,黑衣上是只銀藍色的蜘蛛,在自織的羅網上,睥睨一切。  他還驚詫:  “咦?蜘蛛紋身?”  甚么?扭頭,照見那只蜘蛛,烙印一樣,熨貼地伏在她裸露的背上,是紋的。  她一驚,用溫水大力洗擦,洗不掉。水溫加高,皮膚灼紅了。烙印不脫。  男人把燈光扭開,大亮,在鏡子前,見體毛茂密,如一個巢。興奮莫名,急把她雙腿分張,猛烈地插進,撞擊。  女人說:  “我怕光!”  男人說:  “沒有光我看不清楚你的表情……”  她拎起一個香水瓶,朝燈砸去,果然命中。二人葬身暗黑中,一地碎片,滿室濃香。男人興奮欲置她于死地,發出號叫。抽送加劇。  “嘎——嘎——”  黑暗中一下慘呼。一如高潮。  但男人緩緩倒下。她的手腳鎖住他。  她體內沸騰,肚臍中,迸出絲狀分泌,初如膠水,遇空氣即凝,絲變硬,結成網,把男人緊纏。抓住他肩頭,向頸側咬下去。男人劇痛,正欲力推,全身中毒麻痹。  見狀,不慌不忙,吐出唾液,有酵素,注入他大動脈,由此進入獵物體內。不久,他內部組織、骨、血和肉漸變為汁液。又香又甜又濃。  男人的嘴角微搐,是一張微笑的臉,是在最歡娛之際欲仙欲死的扭曲笑臉。  雙眼翻白,不知所措。  她伸出帶刺狀吸管的舌,吮吸甜汁。  “嘩——太美味了!此生都沒吃過那么好吃的東西!”心想:這真是人生至高享受。  男人任她一下一下地吮吸,再無動靜。  他很高大,一天吃不完。  臍中再吐絲,纏封好——這是“保鮮膜”的功用。  大概兩三天吧。就可以把一個男人吃掉了。他體內的汁液吸干后,只余外殼,棄如敝屣,她報了仇。  又得出去捕獵。  有些男人掙扎。有些膽怯與他的體積成反比,完全經受不得驚嚇,已不省人事。  有些聰明,有些笨。聰明的伺機覓地欲逃,可被纏得更緊。下場同笨的一樣——只要他們不上門,他就平安。  可惜,這些蚊子、蒼蠅、金龜子、蜜蜂、牛虻、粉蝶、毛蟲……都愛自投羅網。  日子過去(www.lz13.cn)了。  家中棄置的“空罐頭”一天一天堆積……  男人既不衛生,又不環保,玩過用完吃掉后仍是垃圾。  這是藍蜘蛛的煩惱。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:古著 李碧華:青蛾分頁:123

人生的25公里處,請繼續前行  文/張戈  對于從考研的考場里走出來的人,我常常認為他們是非常有勇氣的,因為,他們選擇了一條需要經歷漫長的守候與煎熬的道路,而無論成功與否,他們都堅持走完了全程。  對于考研,向來有這樣一個觀點:踏入考場,就是成功了一半。因為有太多的人,在這條道路上選擇了放棄,選擇了半途而廢,最終沒有走進考場。而進入考場的,“堅持”這一品質已經幫助他們淘汰了太多的競爭者了。  在此,無意夸大考研對人生道路的影響,因為考研顯然不是成功的唯一出路。考研也罷,出國也罷,大學畢業后直接就業也罷,每個人的性格、能力、機遇不同,所適合的道路也不同。但是,對于那些將考研視為人生理想的人,你們的放棄,真的很可悲。  考研很辛苦,我知道,因為我也經歷過。尤其對于大學生而言,這種辛苦也許會被放大到痛苦的地步。當其他的同學在忙碌地網申、面試、找工作的時候,你們只能坐在教室里背著艱澀的英文單詞;當其他的同學拿到海外大學的offer時,你們還是只能坐在教室里,面對著茫茫的題海。每一個人的每一個塵埃落定,都會深深地刺痛你的神經,會讓你不斷地懷疑自己,當初這個選擇是否正確,會讓你不斷地憂慮自己的未來,倘若考不上,路該往哪兒走?  然后呢,你做了什么?你居然放棄了,僅僅是因為這個過程太過漫長而又煎熬,僅僅是因為自己無法承受未來的不確定,而不是因為自己一路走來最終認清了自己的興趣,權衡了自己的能力,理智地選擇了其他可以到達終點的旅途。  那個25公里的例子就是個最好的寫照。俞敏洪老師經常帶新東方人到荒無人煙的地方徒步50公里,一般人走到25公里時就不想走了,此時只有三個選擇:回到起點,是25公里;原地不動,而周圍荒無人煙,只能等著餓死;最后一個選擇,就是繼續走,再走25公里,到達終點,那里會有香噴噴的烤全羊等著你,還有,到達終點的滿足感與成就感。  把這50公里的徒步比喻成你的考研之路,你就會發現,當你在25公里處折返時,這是十分可悲的。除非,你有不得不回去的理由,譬如,意識到了當初的自己,不過是盲目地加入了考研大軍;譬如,認清了自己的意愿,并不是考研,而是盡早地走上工作崗位累積經驗或是出國留學等等。這些原因,都可以讓你在25公里處的折返成為明智、理性的決定。其他的,都只能將你的折返定義為失敗,而這25公里處的失敗是不被允許的。因為,你在這一次半途而廢了,那么在下一次,在人生的下一個25公里時,你是否會慣性地選擇一如既往的放棄?  人生的25公里,處處都有。每當焦慮迷茫,不知是否應該堅持的時候,就是陷入了25公里的境地了。在25公里處,是選擇堅持還是放棄,這時的抉擇,至關重要。當然,人生并不一定是要考上名牌大學,拿到一張研究生畢業證書,才能夠定義為成功,亦或是幸福。人生的機遇的確無處不在,但是你永遠不知道,在未來的那份機遇是否會因為你今日的努力與堅持而被抓住,還是會因為你今日的放棄而錯失。  有些堅持確實痛苦,就像走完那剩下的25公里一樣,會筋疲力盡,但到達終點的成就感與滿足感,只有堅持下來的人才能體會得到。當人生行至25公里時,你可以迷茫,可以焦慮,可以覺得難以支撐,但是,只要這是你清醒的決定與夢想,你就不應該放棄前行。 人生就是一場場苦痛的奔赴 如何給迷茫的人生找到方向 走彎路,才是人生的常態分頁:123


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
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tg69py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